iT邦幫忙

0

錯誤代碼E06D7363 如何解決?

  • 分享至 

  • xImage

今天一開機,就出現 External exception E06D7363 這個錯誤訊息視窗
然後電腦就變的緩慢,請問各位高手們,要如何解決這個錯誤訊息?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浩瀚星空㊣
iT邦大神 1 級 ‧ 2019-03-04 15:09:17
最佳解答

一般會出現這樣的錯誤,可能的問題非常的多。
基本上如果要解釋起來的話,就是應用程式發生了例外及不知名的錯誤問題。

可能的情況有如下

1.中毒了。你的應用程式可能在使用期間被修改了。造成不知名的錯誤。
2.被防毒或是其它有可能鎖定檔案權限的軟體鎖住了。這也會造成這個錯誤。
3.儲存設備(如hd)有問題,造成應用程式讀取不能或是不完整。
4.記憶體的問題,不過如果是ram的問題,大多是會出現另一個錯誤訊息才對。所以可以先跳過。

依照你的說明,我會比較偏向你的硬碟可能發生問題了。但因為造成這個錯誤的可能性太多了。
我只能告知你會發生這樣的情況是,你的應用程式可打開或運行。但讀取資源發生不可預期的錯誤。就會這樣。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