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sap裡面的os07進去(原本為os06)在點環境進去之後到Detail中的fileSys能自已增加行跟欄嗎?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sap裡面的os07進去,在點環境進去之後到Detail analysis menu 中的fileSys能自已增加一行跟欄位嗎?
如圖的紅框這裡加入自已要的欄位,然後可以自已編寫要的文字進去。然後其他人看到畫面也會出現這一個欄位跟文字。
還是說在系統內建的t-code是沒辦法新增自已要的欄位?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318/20109877go9hXwumbF.png

ca9660208 iT邦新手 5 級 ‧ 2019-03-18 15:52:39 檢舉
可以先去參考一下Enhancement
我有看了Enhancement,是使用Enhancement SUBSCREEN增強來去多設定畫面是嗎?
因為我是完全的新手,只是想要改善監控畫面
所以上網查找資料,希望能多一點方向或是要用什麼關鍵字來google,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