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10使用者掛載網路磁碟資料夾,呈現第一層與第二層(全選)容量大小及數量差異

1.Win10使用者權限没有問題
2.在Win10掛載[K:]網路磁碟,讀取[K:\A]資料夾右鍵內容,呈現240個檔案、94個資料夾、大小129MB。
3.讀取[K:\A\(資料夾及檔案)]全選右鍵內容,呈現2001個檔案、388個資料夾、大小2.3GB。
4.使用者於Win7讀取資料夾內容無差異(第一層與第二層均2.3GB)
請教各位大大
在Win10環境下有什麼因素會造成第2及第3差異的結果
謝謝

jeles51 iT邦研究生 3 級 ‧ 2019-06-12 10:21:41 檢舉
您的圖片放在自己電腦C槽下,大家是看不到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資料夾內容,不會將tmp檔、hide檔及sys檔給計算進去。
另外一種是其索引檔被你關了或是還未建立完全。
還有一種可能性是目錄區間太多。

資料夾的內容他的數據只是索引檔的數據。一但索引檔發生問題就會這樣。

其本上來說,一但檔案及目錄數達到一定的容量索引的數據就會比較慢。
如果是在網路目錄下查看的話。還有可能會有權限的問題影響。(如某些目錄是無讀取存限的)

cuteeric iT邦新手 5 級 ‧ 2019-06-12 17:34:40 檢舉

謝謝你的解惑
等使用者有空,我再測試一下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