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Google Gsuite SSO 使用SAML 串自己的IDP 問題請教?

  • 分享至 

  • xImage

請問各位大大有人整過Google Gsuite SSO 嗎?
目前是藉由SAML 連至我方的IDP (合作夥伴提供的 SAML 單一登入 (SSO) 服務)

當設定好後連至SP (google 端的服務) 時會導向至我的IDP Login頁,認證過後也回覆SAML response (有查過應該格式都OK)
但GOOGLE 就是回覆 G Suite - 無法使用此帳戶,因為無法驗證登入認證。
有確認過該帳號在Gsuite 之中也有 EMAIL都相同
請問各位大大 有誰有遇過這問題,要如何解?

還有我目前是在 local端測試,在/etc/hosts 之中加上127.0.0.1 的 alias
不知是否上述問題起因就是無法在 local端測試?
不過我是有測到google 導向過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