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iphone_傳輸照片影片

想請問各位...iphone使用傳輸線傳輸照片及影片,
總是傳到一半就出現"複製檔案或資料夾發生錯誤"!!!!

上網爬文過,也都試過了網友的說法,但就還是一樣不行...
不知道有沒有神大可以解決蘋果這問題...


已解決

lard0921 iT邦新手 4 級 ‧ 2019-10-24 14:43:45 檢舉
設定>照片,在最底下的選項「傳到MAC或PC」,
勾選「保留原始檔」(預設是「自動」),
這有試過嗎?
sam_huang iT邦新手 5 級 ‧ 2019-10-24 16:55:05 檢舉
可以了耶!!!! 這個方法爬文沒有看到過... 太感謝了!!!!

終於解決這個問題了 :)))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Darwin Watterson
iT邦好手 1 級 ‧ 2019-10-24 19:09:58

蘋果的大小事, 我都找 我們都是蘋果人

0
阿展展展
iT邦好手 1 級 ‧ 2019-10-26 03:41:27

您可以將裝置連接至電腦並使用 Windows [相片] app 將照片匯入 PC:

確認您的 PC 已安裝最新版本的 iTunes。將照片輸入到 PC 需要使用 iTunes 12.5.1 或以上版本。
使用 USB 連接線將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連接至 PC。
您可能需要使用密碼將 iOS 裝置解鎖。
您也可能會在 iOS 裝置上看到提示,要求您「信任這部電腦」。點一下「信任」或「允許」以繼續。
接著,請參考以下 Microsoft 知識庫文章中的步驟,瞭解如何將照片匯入 Windows [相片] app:

Windows 10
Windows 8
Windows 7
當您從 iOS 裝置將影片輸入 PC 時,有些影片可能會在 Windows [相片] app 中轉成錯誤的方向。您可以將這些影片加入 iTunes,讓它們以正確的方向播放。

如果您已開啟 [iCloud 照片],則需要先將原始完整解析度版本的照片下載至 iPhone,再輸入至 PC。按這裡以瞭解如何操作。

使用 iTunes 從電腦同步至 iOS 裝置的照片和影片,無法重新輸入回電腦中。

瞭解如果無法將照片從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輸入電腦,該如何處理。

0
anna0920
iT邦見習生 ‧ 2021-03-18 16:19:27

請問各位大大~
我也沒辦法讀取手機內容,剛剛保留原始檔也更改過了,還是不行!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