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MacBook Pro 低階格式化

  • 分享至 

  • xImage

我的MacBook Pro型號:A1706
裡面資料不想保留想進行低階格式化,普通格式化怕用救援軟體可以救回不安全
因MAC還要做使用,想詢問是否有支援Mac OS系統的軟體可以進行低階格式化,或是有其他方式 謝謝

物理破壞最安全
油壓機壓一下應該可以破壞的很徹底XD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elim189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4-07 11:47:48
最佳解答

可以使用支持mac作業系統的Bitwar Data Recovery進行救援啊。

Mac OS与Windows作業系統类似,也都有設置分區或邏輯磁碟區和資源回收筒,分區一般被稱為:HFS(Hierarchical File System)和HFS+( Hierarchical File System)。用來儲存電腦上的數據。默認默認情況下,格式化Mac或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分割區,其丟失的檔案都不會被放置進入資源回收筒。而刪除的檔案才有可能進入到資源回收筒,

如果要找回因格式化而丟失的mac檔案,您必須注意:

     1. 請不要再次格式化分區或磁碟分區
     2. 請不要再寫入任何數據到丟失分區
     3. 請不要打碎該分區,再創建新的分區
     4. 請不要再運行任何磁碟工具

如何找回Mac格式化后丟失的檔案
現在,不管事什麼樣的分區丟失情境都可以透過檔案救援軟體——Bitwar Data Recovery for Mac來解決!

Bitwar Data Recovery for Mac是一款強大、介面簡潔、操作簡單的檔案救援軟體。它完全支持Mac OS X中硬碟及相關接入Mac的外接式存儲裝置中檔案誤刪、誤格式化、被病毒刪除、分割區丟失或損壞等的各種情景的救援。它支持救援多種檔案格式,如:檔案、音頻、視頻、壓縮檔案,保存在本地的郵件等。

注意!越早使用專業檔案救援軟體對丟失檔案的存儲裝置進行掃描救援,救回檔案的成功率就越大!

立即下載Bitwar Data Recovery for Ma進行救援!請注意不要將軟體安裝保存在丟失檔案資訊的磁碟區或存儲裝置!

第一步:啟動安裝好的Bitwar Data Recovery for Mac軟體並選擇Mac OS上格式化分割區,然後單擊“下一步”。如果是其他外接式存儲裝置被格式化要救援丟失的檔案,您需將其連接到Mac電腦的USB槽,然後在該程式中選中它。

第二步:選擇救援模式。由於要救援在Mac OS X格式化后的分割槽里丟失的檔案,所以選擇“誤格式化掃描”然後單擊“下一步”。
如果誤格式化掃描模式後沒有找到想要的檔案,您可以再次選擇“深度掃描”嘗試對該發哪個區的全面掃描,深度掃描會將該設備上所有原始的數據檔案都找出來,因此掃描時間可能更久。此時您無需做任何操作,只需耐心等待。

第三步:選擇您要救援的檔案類型。如果您要救援格式化分割槽內所有的檔案,您可以在這個步驟下,選擇所有檔案類型。Bitwar Data Recovery for Mac支持救援檔案、相片、影片、音樂、音頻或多種類型的檔案,包括您自己創建的檔案類型。選定好後,程式將開始快速的掃描出符合選擇條件的檔案。

第四步:掃描完畢后您可以根據檔案類型和檔案名稱等找到您要的檔案,並且您可以雙擊該檔案來預覽它,最後單擊“救援”按鈕將要救回的檔案保存到其他分割區或存儲裝置上。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