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utlook vba 如何依信件類別+時間排序+流水號寄出

想要瞭解是否做的到依信件「類別 + 時間」排序後,修改主旨成「類別+流水號」依續寄出?
實際狀況大約如下:

每天會收到N個寄件者來信,每一個寄件者一天會有2~3封來信,而每一個寄件者會有「類別」代號。

目前每天是在outlook中,手動排序(類別+時間)後依序轉寄信件,轉寄當下手動修改主旨和+流水號。

網上查了VBA在 outlook的應用,大多是另存郵件附件,或是特殊條件過濾信件排序,好似沒有這類型的應用。

PS.小萌新初次發文,如有錯誤或不當之處,還請指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0
paicheng0111
iT邦大師 5 級 ‧ 2019-12-30 13:55:35
最佳解答

我覺得是可以做到的。

網上查了VBA在 outlook的應用,大多是另存郵件附件,或是特殊條件過濾信件排序,好似沒有這類型的應用。

我覺得,把上面這些看一看改一改,可能可以拼出一些東西。
可能會用到:

  • ItemsSort方法。
  • MailItemForward方法、 Subject屬性、Send方法。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