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連線到中華電信小烏龜工程頁面的問題

前幾天申請中華電信 100M/40M ,目前的網路架構如下
https://imgur.com/il0mS58

想詢問如果想讓PC連線到小烏龜工程頁面(https://192.168.1.1),還需做哪些設定?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1.首先先從小烏龜下手。指定一個固定內網ip : 192.168.1.xxx 。給AP用。
可以從小烏龜看到目前AP連結的網卡序號。將其固定好就行。一般來說我會將192.168.1.100直接分配給這台AP。

2.AP的「網際網路設定」正常除了本身的PPPOE的連線設定外。還會有第二連線的設定才對。太老的AP可能就沒有。不過你這台AP理論上要有才對。將第二連線用固定IP設定到192.168.1.100。也就是小烏龜分配給這台的IP。

理論上這樣設定完後。你就可以連到192.168.1.1了。

PS:在分配其它IP給AP這個設定上,如果發生IP分配不過去。一般是需要兩台重新開機後才會正常分配。如果覺得麻煩,看它現在分配哪個就用哪個就行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