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鼎新smart erp問題

  • 分享至 

  • xImage

大家早安~

這兩天突發一些狀況請版上大家幫忙

1.昨天突然發現資產負債表不平衡,查了一下發現其中本期損益與損益表中的不符,若代入損益表中的本期損益就會平衡了!第一直覺反應是月底結轉出了問題,因為我們公司其實很常結轉完又去登打傳票。可是月底結轉好像只能轉一次,也沒有取消結轉的地方,絞盡腦汁想了很久,但奈何權限太小又不敢亂動,只好上來求救了!

2.我系統裡的"檢視列別"中的"系統+作業別"功能不見了一半,其他同事可以按右鍵做一些處理我也不行,找了很久找不到在哪重新拉回,拜託板上高手幫忙了,謝謝。

CalvinKuo iT邦大師 7 級 ‧ 2021-01-13 11:52:49 檢舉
我沒用過SMART ERP,只用過Workflow ERP。
1. 修改會計系統的現行期別。(改完傳票後要再結轉一次) 通常由MIS修改。
2.有可能切到其他檢視類別(不是"系統+作業別"),
若確定是"系統+作業別",複製正常電腦上的C_dsbin\DsMenu1.mnu到異常的機器上。
如要手動拉回,上方有基本選項與進階選項,打開後將需要的程式拖拉到左側即可。
以上說明檔應該都有提到(Workflow 在Online Help )
liiiiza37 iT邦新手 5 級 ‧ 2021-02-08 15:53:51 檢舉
謝謝您~~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3
dscwferp
iT邦高手 1 級 ‧ 2021-01-13 11:49:27
最佳解答
  1. 月底結轉 可以做很多次, 所以請找有權限的人, 去將現行年月往回改, 就可以重新月底結轉了!
  2. 看哪個同事的"檢視列別"是您喜歡的, COPY他的 C_DSBIN 裡面的 MAINMENU.INI & .MNU 到您電腦上 就可以了!
  3. "很常結轉完又去登打傳票" <- 那就要 如上述的1 這樣重作月結喔! 要不然會資產負債表不平衡喔!

以上希望能幫您忙!

liiiiza37 iT邦新手 5 級 ‧ 2021-02-08 15:53:56 檢舉

謝謝您~~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