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關於mysql 的一些問題

大家好, 小弟想請教一下,因為平常做的php, mysql的工作都不是拿太多data,
如果要拿data接近 > 100000 以上的量, 那怎樣辦,
有什麼concept或者技術我是要知道的.

還有就是如果一個application 是有很多敏感資料,有什麼concept或者技術是要學來保護database/data. 雖然我是有用laravel, 但不太清楚那些CSRF 是否已經很好的保障.

謝謝大家.

H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21-09-07 12:54:33 檢舉
laravel的話,orm可以做pagination把資料做分頁處理,相對應的使用端在獲取資料的時候分批帶給使用者想看的資料即可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

正常,你得先說說要什麼情況下,需要一次性的拿10萬級的資料。
因為我想不到任何需要一次性拿到10萬級的資料。

而次,一次性10萬級的資料。對瀏覽器的顯示來說也是一件很吃力的事。
先不考量SERVER的部份。光要能一次性看10萬級的客戶端電腦。
也是需要一定等級的電腦才能看。

所以正常來說,一定不可能會有需要一次性取得10萬級資料的情況出現。

如果,你真的有需要一次性10萬級以上的資料需要顯示出來的話。
你需要注意的是RAM的容量需求要高、核心等級要比較高。
並且祈禱客戶的機器不要太爛。

再來,CSRF至少可以先做到更新不會太爛用的問題。
不過我自已是不直接使用laravel的CSRF機制。

而是採用自已的規範機制(也是CSRF)。
畢竟我是前後端分離的。在VIEW的關聯性上會比較沒辦法直接生成CSRF。
且也因為前後端分離的關係。我的安全性更是要注重處理。

10萬筆,這是一個有意思的數字.一天只有 86400秒, 抓十萬筆資料,
實際上的意義不大.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