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可以申請一張包含所有伺服器的憑證嗎? (含Exchange2013)

因為政策規定,無法申請萬用憑證但允許多主體別名,所以打算申請一張含多主體別名的憑證使用。
我的問題是 Exchange2013 上的憑證也可以利用安裝 IIS 憑證的方式匯入正常使用嗎? 還是一定得透過 Exchange 一般申請憑證的方式?

harrytsai iT邦新手 1 級 ‧ 2022-01-20 11:46:49 檢舉
匯入就可以了
setsuna iT邦新手 2 級 ‧ 2022-01-21 21:44:06 檢舉
你好,所以這兩種憑證申請方式其實是沒有差別的嗎? Exchange 上的服務會受影響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