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marksong 所有喜歡的回答 904

設定wireless AP 已可以取得該無線網路Vlan 的ip,但是怎還是連不出去吶?

你的Wan是不是有兩條阿.? 跟內網分開的.? 若是的話,你應該要確認的是Gateway的設定 . 應該是這部份設定有問題. gateway應該要設定為外網使用...

2008-07-06 ‧ 由 irvine0205 提問

隨身碟的虛擬光碟要怎麼樣可以格式化來使用?

這個問題在之前就有人發過了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05052 提供給你做參考..

2008-07-02 ‧ 由 yubones 提問

隨身碟的虛擬光碟要怎麼樣可以格式化來使用?

這個問題在之前就有人發過了 http://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10005052 提供給你做參考..

2008-07-02 ‧ 由 yubones 提問

資料庫效能調校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調校經驗嗎?

本身的調校使用目前壓力測試工具,從監控工具監測SQL的使用量;然後使用SQL提供的profiler的工具監測是否為語法產生lock的因素再調整SQL語法;一般發...

2008-07-02 ‧ 由 小財神 提問

資料庫效能調校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調校經驗嗎?

本身的調校使用目前壓力測試工具,從監控工具監測SQL的使用量;然後使用SQL提供的profiler的工具監測是否為語法產生lock的因素再調整SQL語法;一般發...

2008-07-02 ‧ 由 小財神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