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來都是使用Firefox,包括"RIGHT NOW",但是都很穩,沒有任何當機問題。 版本也是 3.0.6 Mozilla/5.0 (...
我是在UPP使用firefox 最近當機的頻率也非常高
我最近公司裝了一台電腦給我,裝好時,其他軟體都沒事就只有 Firefox 有事,還得碰運氣,有時一開兩分鐘就掛,最好的時候還撐半小時,後來記憶體換了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