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cs1206 所有喜歡的回答 4200

前後棟建築使用無線網路問題

3根天線中的其中一個用指向性天線不就搞定了

2009-03-02 ‧ 由 jotseng 提問

前後棟建築使用無線網路問題

前棟AP--A(Bridge and AP Mode),後棟架一台AP--B(Bridge mode),後動PC即可透過後棟AP--B連上前棟AP

2009-03-02 ‧ 由 jotseng 提問

前後棟建築使用無線網路問題

前棟AP--A(Bridge and AP Mode),後棟架一台AP--B(Bridge mode),後動PC即可透過後棟AP--B連上前棟AP

2009-03-02 ‧ 由 jotseng 提問

前後棟建築使用無線網路問題

去買一台有三支天線的無線主機.. 三支天線都再換成10db.. 主機放在其中一檔的中間那一層樓.. 大致上都可以抓得到... 不過還是會有信號比較弱的.. 信號...

2009-03-02 ‧ 由 jotseng 提問

前後棟建築使用無線網路問題

去買一台有三支天線的無線主機.. 三支天線都再換成10db.. 主機放在其中一檔的中間那一層樓.. 大致上都可以抓得到... 不過還是會有信號比較弱的.. 信號...

2009-03-02 ‧ 由 jotseng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