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lcs1206 所有喜歡的回答 4200

在1920X1080的LCD解析度下,如何開一個1024X768的 IE Browser ?

如果是使用IE7,安裝IE7Pro就可以調整瀏覽器的視窗大小 http://www.ie7pro.com/

2009-02-06 ‧ 由 moosehead 提問

在1920X1080的LCD解析度下,如何開一個1024X768的 IE Browser ?

管他網頁怎麼建議,只要你的螢幕解析度大過它的建議值就什麼都看的到了

2009-02-06 ‧ 由 moosehead 提問

在1920X1080的LCD解析度下,如何開一個1024X768的 IE Browser ?

管他網頁怎麼建議,只要你的螢幕解析度大過它的建議值就什麼都看的到了

2009-02-06 ‧ 由 moosehead 提問

小型區網的檔案伺服器管理?

用DOMAIN的好處是帳號與權限統一管理,但以這樣的規模也可以不用架AD;若用AD 也不建議將F/S 放在DC 上,萬一DC %@$#^^*(,那F/S 上的資...

2008-06-06 ‧ 由 benzgigi 提問

小型區網的檔案伺服器管理?

用DOMAIN的好處是帳號與權限統一管理,但以這樣的規模也可以不用架AD;若用AD 也不建議將F/S 放在DC 上,萬一DC %@$#^^*(,那F/S 上的資...

2008-06-06 ‧ 由 benzgigi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