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使用IE7,安裝IE7Pro就可以調整瀏覽器的視窗大小 http://www.ie7pro.com/
管他網頁怎麼建議,只要你的螢幕解析度大過它的建議值就什麼都看的到了
管他網頁怎麼建議,只要你的螢幕解析度大過它的建議值就什麼都看的到了
用DOMAIN的好處是帳號與權限統一管理,但以這樣的規模也可以不用架AD;若用AD 也不建議將F/S 放在DC 上,萬一DC %@$#^^*(,那F/S 上的資...
用DOMAIN的好處是帳號與權限統一管理,但以這樣的規模也可以不用架AD;若用AD 也不建議將F/S 放在DC 上,萬一DC %@$#^^*(,那F/S 上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