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jjw 所有喜歡的回答 3788

沒有xp驅動程式的設備如何使用或節能環保再利用?

通常XP可以延用2000大部份的Driver 其實還是要看看您想要被安裝的是哪一部機器 您可以提供廠牌、型號等等的資訊,大家應該會比較好幫你

2008-08-11 ‧ 由 utopia 提問

沒有xp驅動程式的設備如何使用或節能環保再利用?

如果windows 2000可以使用,又真的找不到Windows Xp的 driver, 那就繼續使用windows 2000又何妨? 就好比說Vista是目前...

2008-08-11 ‧ 由 utopia 提問

沒有xp驅動程式的設備如何使用或節能環保再利用?

如果windows 2000可以使用,又真的找不到Windows Xp的 driver, 那就繼續使用windows 2000又何妨? 就好比說Vista是目前...

2008-08-11 ‧ 由 utopia 提問

沒有xp驅動程式的設備如何使用或節能環保再利用?

裝linux吧, 越古老的設備應該都還能找到驅動程式, 若真要裝winxp, 裝尚virtualbox後再裝吧, 裝完以後將資源開大一點即可

2008-08-11 ‧ 由 utopia 提問

沒有xp驅動程式的設備如何使用或節能環保再利用?

裝linux吧, 越古老的設備應該都還能找到驅動程式, 若真要裝winxp, 裝尚virtualbox後再裝吧, 裝完以後將資源開大一點即可

2008-08-11 ‧ 由 utopia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