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Sitka 所有喜歡的回答 400

XP 安裝IE 8(或微軟其他軟體)會在D槽建立一個子目錄是否可以刪除

刪除不掉吧,不管他就好了,或者把目錄設定為隱藏,然後設定不要顯示隱藏檔就好了

2009-07-22 ‧ 由 kei70420 提問

XP 安裝IE 8(或微軟其他軟體)會在D槽建立一個子目錄是否可以刪除

刪除不掉吧,不管他就好了,或者把目錄設定為隱藏,然後設定不要顯示隱藏檔就好了

2009-07-22 ‧ 由 kei70420 提問

[想問就問] 如何取得OS的安裝序號??

看是要不用安裝,只用來查序號的:ProduKey 還是要其他額外功能:Belarc Advisor - Free Personal PC Audit...

2009-07-17 ‧ 由 魯大 提問

[想問就問] 如何取得OS的安裝序號??

看是要不用安裝,只用來查序號的:ProduKey 還是要其他額外功能:Belarc Advisor - Free Personal PC Audit...

2009-07-17 ‧ 由 魯大 提問

SQL 查詢只要特定字元數的資料

<pre class="c" name="code">select id from 資料表 wh...

2009-07-15 ‧ 由 GJ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