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tyc1220 所有喜歡的回答 1444

Nokia 6120 Classic 好用嗎?

據說這是諾基亞最便宜的S60的手機 用起來應該不錯 不過據我同學反應說這款手機拍照和音樂不及索愛的 智能還好 據他說這手機質量不怎么樣。。。

2008-04-17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Nokia 6120 Classic 好用嗎?

據說這是諾基亞最便宜的S60的手機 用起來應該不錯 不過據我同學反應說這款手機拍照和音樂不及索愛的 智能還好 據他說這手機質量不怎么樣。。。

2008-04-17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Nokia 6120 Classic 好用嗎?

我也是用這支手機,感覺很不錯! 我主要用途是講電話,跟用3.5G上網 也可以安裝Gameboy模擬器來玩遊戲 照相機也有全景模式,算是C/P不錯的手機 但還是有...

2008-04-17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Nokia 6120 Classic 好用嗎?

我也是用這支手機,感覺很不錯! 我主要用途是講電話,跟用3.5G上網 也可以安裝Gameboy模擬器來玩遊戲 照相機也有全景模式,算是C/P不錯的手機 但還是有...

2008-04-17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什麼是 windows live mail?? 可否舉例說明??

Windows Live Mail 是Windows的產品,Vmail是vlog的產品各自有不同的功能和支援, 就像MSN 和 YAHOO MESSAGE 各自...

2008-04-18 ‧ 由 pqr0007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