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tyc1220 所有喜歡的回答 1444

請問昇陽OpenSolaris好用嗎?

我個人用過的感覺.. 優點: 操作介面較容易上手 OpenSolaris用在儲存伺服器的用途,如做File server 效能會較其他的系統好 缺點: Driv...

2008-05-12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請問昇陽OpenSolaris好用嗎?

個人覺的還可以用啦! 我大都拿來做 DNS or Proxy.... 其他服務就很少實測啦!

2008-05-12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請問昇陽OpenSolaris好用嗎?

個人覺的還可以用啦! 我大都拿來做 DNS or Proxy.... 其他服務就很少實測啦!

2008-05-12 ‧ 由 灌籃高手 提問

[每日一問](29)該學Java還是該學.NET?

原文來自:MS net Java 平台和 .NET 主要有兩個層次上的明顯差異:基礎技術上的差異,以及基礎理念的差異。 技術上的差異 在結構部分,.NET是屬於...

2008-05-12 ‧ 由 小財神 提問

[每日一問](29)該學Java還是該學.NET?

原文來自:MS net Java 平台和 .NET 主要有兩個層次上的明顯差異:基礎技術上的差異,以及基礎理念的差異。 技術上的差異 在結構部分,.NET是屬於...

2008-05-12 ‧ 由 小財神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