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像是從2000>xp 這樣一來檔案的擁有者就不是你現在用的這一台. 還是有程式可以改的. 我們公司的老外有用給我看過一次. 不過我已經忘了是那一支程...
感覺好像是從2000>xp 這樣一來檔案的擁有者就不是你現在用的這一台. 還是有程式可以改的. 我們公司的老外有用給我看過一次. 不過我已經忘了是那一支程...
我碰過很像這個問題,解決方式就是改變該目錄夾[安全性]選項->[進階]->[擁有者],改成你現在使用的帳號應就OK了~~
我碰過很像這個問題,解決方式就是改變該目錄夾[安全性]選項->[進階]->[擁有者],改成你現在使用的帳號應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