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misadm 所有喜歡的回答 3168

妳(你)會建議密碼怎麼設定, 讓人不容易破解又好記?

倉頡輸入法 / 注音輸入法 對應出來的英文鍵盤字母就是密碼, 當然某些字母再加上Shift變成大寫, 就變成好記又不好解的密碼了. 記得前一陣子有小朋友用所謂的...

2008-04-20 ‧ 由 richardsuma 提問

妳(你)會建議密碼怎麼設定, 讓人不容易破解又好記?

倉頡輸入法 / 注音輸入法 對應出來的英文鍵盤字母就是密碼, 當然某些字母再加上Shift變成大寫, 就變成好記又不好解的密碼了. 記得前一陣子有小朋友用所謂的...

2008-04-20 ‧ 由 richardsuma 提問

如何確定DNS SERVER沒問題?

你的映對是nat嗎?? dns所對外的有tcp/53,另外也有udp/53。 反解的話,giga的固定ip用戶可以去網站上作反解的設定,其他的isp還未聽過。

2008-04-25 ‧ 由 jease 提問

如何確定DNS SERVER沒問題?

你的映對是nat嗎?? dns所對外的有tcp/53,另外也有udp/53。 反解的話,giga的固定ip用戶可以去網站上作反解的設定,其他的isp還未聽過。

2008-04-25 ‧ 由 jease 提問

如何確定DNS SERVER沒問題?

Try this one: http://www.dnscolos.com/free-dns-report.html You will get the erro...

2008-04-25 ‧ 由 jease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