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misadm 所有喜歡的回答 3168

無法對外連線、如何透過ip分享器架站?

給您一個建議吧!先將TCP/IP搞定,再來說架server吧!otherwise你的問題還會有一堆!通訊協定、網路裝置等,你要先具有系統管理的能力吧!

2008-06-10 ‧ 由 feka 提問

無法對外連線、如何透過ip分享器架站?

給您一個建議吧!先將TCP/IP搞定,再來說架server吧!otherwise你的問題還會有一堆!通訊協定、網路裝置等,你要先具有系統管理的能力吧!

2008-06-10 ‧ 由 feka 提問

無法對外連線、如何透過ip分享器架站?

關於你的第一個問題.. 我猜你電算中心給你的應該只是校內的虛擬ip而以 所以這個問題點應該是在你學校的防火牆 不知他們是否有幫你在學校的防火牆上設好policy...

2008-06-09 ‧ 由 feka 提問

無法對外連線、如何透過ip分享器架站?

關於你的第一個問題.. 我猜你電算中心給你的應該只是校內的虛擬ip而以 所以這個問題點應該是在你學校的防火牆 不知他們是否有幫你在學校的防火牆上設好policy...

2008-06-09 ‧ 由 feka 提問

系統的本機原則不允許您使用互動式登入

照bigmotor所說是有點奇怪: 您在xp上要登入AD,會用到ADMIN複製的帳號(有ADMINS權限)才可以登入是正常的,但為何修改本機原則及網域原則卻不行...

2008-06-10 ‧ 由 bigmotor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