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內外部可以同步,那就直接使用一台外部的 DNS 就好了,連同部都不需要煩惱。 很好奇,為何需要內外部同步呢?
如果要內外部可以同步,那就直接使用一台外部的 DNS 就好了,連同部都不需要煩惱。 很好奇,為何需要內外部同步呢?
只要流明度夠高的話,就可以不用關燈。 E牌還真的蠻貴的,其實你可以試試國產的O牌或B牌都還不錯!
只要流明度夠高的話,就可以不用關燈。 E牌還真的蠻貴的,其實你可以試試國產的O牌或B牌都還不錯!
亮度還跟會議室環境有關,例如是否有窗戶、窗戶多寡、還是一整面的玻璃帷幕,陽光直射或斜射的角度都有關係,若沒任何窗戶,那任一牌子3000流明以上的機器都可以,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