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fanylu60 所有喜歡的回答 2694

在1920X1080的LCD解析度下,如何開一個1024X768的 IE Browser ?

如果是使用IE7,安裝IE7Pro就可以調整瀏覽器的視窗大小 http://www.ie7pro.com/

2009-02-06 ‧ 由 moosehead 提問

在1920X1080的LCD解析度下,如何開一個1024X768的 IE Browser ?

如果是使用IE7,安裝IE7Pro就可以調整瀏覽器的視窗大小 http://www.ie7pro.com/

2009-02-06 ‧ 由 moosehead 提問

系統需求..兼職..顧問 / 工程師

這個是找 顧問的時薪? 還是 "工程師" 的時薪? 而且才各相差10元? 有生管系統使用經驗者 , 跟 學歷 有絶大的關係嗎? 手下曾有雙學...

2009-02-07 ‧ 由 Albert 提問

系統需求..兼職..顧問 / 工程師

這個是找 顧問的時薪? 還是 "工程師" 的時薪? 而且才各相差10元? 有生管系統使用經驗者 , 跟 學歷 有絶大的關係嗎? 手下曾有雙學...

2009-02-07 ‧ 由 Albert 提問

系統需求..兼職..顧問 / 工程師

這是要詢問這樣子的工作好嗎 還是要招人才呢 以這樣薪資大概在3.5萬左右來說 以現在時事應該還OK吧!!

2009-02-06 ‧ 由 Albert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