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就機器安裝XP時常常會遇到這個問題,後來發現原來都是記憶體搞的鬼,更換記憶體或輪流拔除不同的記憶體後安裝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之前在就機器安裝XP時常常會遇到這個問題,後來發現原來都是記憶體搞的鬼,更換記憶體或輪流拔除不同的記憶體後安裝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我曾用過veritas的replication exec, 感覺上不錯用!!! 他好像有試版的, 你可下載都一試!! http://www.symantec.c...
我曾用過veritas的replication exec, 感覺上不錯用!!! 他好像有試版的, 你可下載都一試!! http://www.symante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