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henry312066 所有喜歡的回答 614

安裝 XP 過程當機問題

之前在就機器安裝XP時常常會遇到這個問題,後來發現原來都是記憶體搞的鬼,更換記憶體或輪流拔除不同的記憶體後安裝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008-05-20 ‧ 由 海綿寶寶 提問

安裝 XP 過程當機問題

之前在就機器安裝XP時常常會遇到這個問題,後來發現原來都是記憶體搞的鬼,更換記憶體或輪流拔除不同的記憶體後安裝應該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2008-05-20 ‧ 由 海綿寶寶 提問

請問兩台100TB NAS(win storage SR 2003)要做異地備援,要用哪一套同步軟體才OK且速度要快?

我曾用過veritas的replication exec, 感覺上不錯用!!! 他好像有試版的, 你可下載都一試!! http://www.symantec.c...

2008-05-23 ‧ 由 oshochen 提問

請問兩台100TB NAS(win storage SR 2003)要做異地備援,要用哪一套同步軟體才OK且速度要快?

我曾用過veritas的replication exec, 感覺上不錯用!!! 他好像有試版的, 你可下載都一試!! http://www.symantec.c...

2008-05-23 ‧ 由 oshochen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