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在開機的時候,寫入vbs檔. 這樣下次在重開之後.就會先連線一次 . ex: <pre class="c" name=&q...
有 如果對方有犯罪嫌疑 可以報警請求協助 這樣就可以調出來了 我以前在某ISP 服務過 負責協助警方調出log是我的工作項目之一
有 如果對方有犯罪嫌疑 可以報警請求協助 這樣就可以調出來了 我以前在某ISP 服務過 負責協助警方調出log是我的工作項目之一
先不談ISP有沒有log紀錄,就算有我想ISP應該不會提供。除非有國安局、調查局或是法院的的公文。 一般都是自行透過防火牆做紀錄歐。
先不談ISP有沒有log紀錄,就算有我想ISP應該不會提供。除非有國安局、調查局或是法院的的公文。 一般都是自行透過防火牆做紀錄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