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w111927 的問題討論列表 16

2012 Server限制檔案傳輸大小

可以在Filr Server Resource內規範檔案類型,大型檔案(影音檔之類)都不能存入營運的主機. 大型檔案可以另外存放至NAS主機,提供你參考.

ubuntu 16.04 加入AD網域

各位都未回答我的問題,因主管要求每家企業環境與需求都不同所以麻煩知道的回覆謝謝!!

請推薦好用的 排程程式

2地檔案重要的是頻寬,如果頻寬夠大複製沒問題.第2個要考慮資料量的問題copy時間要多久?如果複製間超過4-5小時那就不適合了,只能用差異備份的方式!!

PHP+MYSQL的學習

這實在不好回答要都有去上過這2各單位的學生才答得出來吧,你要考證照嗎?如要的話就去看哪一個錄取的人數多吧!!

同類型的問題重複發問, 該如何處理??

提供另一個想法,發問題時字彙系統與資料庫chick並列出相同字彙的題目以下拉式選單列出以減少重覆發問!!

可以請 iT邦 新增 回應記錄 嗎?

系統已經新增了動作真快!!值得鼓勵!!

資訊安全的規劃問題

找專業廠商一起討論,不然你寫的不夠明確不知怎麼回答? 或是你有何想法討論一下吧,因為可以做的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你想想吧!!

可以請 iT邦 新增 回應記錄 嗎?

當然要了,這是論壇程式沒寫到的地方吧!!推推....

Windows XP SP3 與 Fuji Xerox 印表機衝突?

看樣子原廠都沒辦法也只有等原廠修改好程式才有辦法,不過說也奇怪富士沒與微軟 進行WinXP-SP3相容性測試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