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參考~~
茄~~我前陣子才碰到朋友沒事在MSN蹦了個要跟我共用資料夾的視窗.. 我感到挺奇怪的,因為當時已經下班啦,應該沒啥事才對,而且幹嘛跟我共享資料夾咧? 頭殼怪怪的...
到控制台的郵件修改設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