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rogerrhy 所有喜歡的回答 484

請問軟體的維護合約幾%才算合理

這個問題找 Pluto 就對了. 維護分為兩種: MA(軟體的bug)與 on site service 為什麼廠商軟體的bug,使用者還要付錢? 因為全世界所...

2009-03-05 ‧ 由 allenchu 提問

請問軟體的維護合約幾%才算合理

我覺得應該10%比較OK 簽訂的部分其實是限定廠商履約狀況 不然CALL SERVICE可能會因為 廠商DELAY讓妳系統無法運作的時候 我想誰應該不想這樣事情...

2009-03-05 ‧ 由 allenchu 提問

請問軟體的維護合約幾%才算合理

我覺得應該10%比較OK 簽訂的部分其實是限定廠商履約狀況 不然CALL SERVICE可能會因為 廠商DELAY讓妳系統無法運作的時候 我想誰應該不想這樣事情...

2009-03-05 ‧ 由 allenchu 提問

請問軟體的維護合約幾%才算合理

一般正常確實是10-15% but 我倒是認為50萬的東西不需要簽維護合約! 建議有問題CALL SERVICE 就好

2009-03-04 ‧ 由 allenchu 提問

請問軟體的維護合約幾%才算合理

一般正常確實是10-15% but 我倒是認為50萬的東西不需要簽維護合約! 建議有問題CALL SERVICE 就好

2009-03-04 ‧ 由 allenchu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