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gfeng提到: 因該是元智 因為有教授會幫寫推薦函 想當初,元智資管的在職專班頭兩屆我都去報名考了,兩屆各有公司高階主管與前元智資管的教授的推薦函...
1.精進技術 => 研究所精進的不是技術...是研究的精神 2.再混一張畢業證書 => 混這個字很難定義... XD
chingfeng提到: 在職專班 其實一直有在考慮是不是該去讀個EMBA 但是 看了看那堆招生簡章 感覺如果不是 x理, x總,或是CxO之類的... 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