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拉到其他想法嗎?要不要先working holiday個3年,雖然說三年工作很辛苦,但可以學到不少、也可以增廣見聞 1.年輕 (25-30歲) ==>...
除非你是天才,可以蠟蠋兩頭燒, 不然不建議唸在職專班, 因為經過一天的上班加持, 夜間上課沒什麼電力, 不能說夜間同學都很混, 只能說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既然夜...
chingfeng提到: 1.精進技術 這是蛇馬?? 好像只學會『尊師重道』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