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benson1104 所有喜歡的回答 646

拿PC當Server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

最近公司的mail server掛了,server又剛好過保了,ibm的報價太貴,只好先用一台pc先架上去,幸好尚能先頂的住,server在來想辦法修

2008-07-25 ‧ 由 小財神 提問

拿PC當Server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

我們公司決大多數的 Server 都是用光華牌的 PC 當 Server 用的。 最老的一台是我們的 E-mail server,CPU 是 Pentium P...

2008-07-23 ‧ 由 小財神 提問

拿PC當Server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

我們公司決大多數的 Server 都是用光華牌的 PC 當 Server 用的。 最老的一台是我們的 E-mail server,CPU 是 Pentium P...

2008-07-23 ‧ 由 小財神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