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公司的mail server掛了,server又剛好過保了,ibm的報價太貴,只好先用一台pc先架上去,幸好尚能先頂的住,server在來想辦法修
why PC 當 server??...
我們公司決大多數的 Server 都是用光華牌的 PC 當 Server 用的。 最老的一台是我們的 E-mail server,CPU 是 Pentiu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