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benson1104 所有喜歡的回答 646

拿PC當Server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

我們公司並不限制IT 人員要買一般伺服器,或用PC架設伺服器 前提只要便宜又穩定就好 本人用HP DX2000MT 架設5台微軟終端機SERVER OS:WIN...

2008-07-22 ‧ 由 小財神 提問

拿PC當Server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

曾經幫人用PC裝FreeBSD弄了一台 Web + Mail Server 然後就丟著不管它, 放了3年....這台機器還真耐操 後來大約第3年時硬碟故障掛了,...

2008-07-21 ‧ 由 小財神 提問

拿PC當Server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

曾經幫人用PC裝FreeBSD弄了一台 Web + Mail Server 然後就丟著不管它, 放了3年....這台機器還真耐操 後來大約第3年時硬碟故障掛了,...

2008-07-21 ‧ 由 小財神 提問

拿PC當Server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

我在公司用的PC SERVER是我拿來TESTㄉ 我坐位蛇ㄇ都沒有就是電腦最多

2008-07-20 ‧ 由 小財神 提問

拿PC當Server實戰經驗大募集,你有什麼精彩的應用經驗嗎?

我在公司用的PC SERVER是我拿來TESTㄉ 我坐位蛇ㄇ都沒有就是電腦最多

2008-07-20 ‧ 由 小財神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