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聽過最多的是成人動作片伺服器,MP3伺服器,影音伺服器.
中小企業的確蠻多用 PC Server 啦! 小弟和前述前輩經驗差不多, 手上經手的, 小至用 FreeBSD 做 NAT/DHCP/Proxy 或掛 Apac...
可能是A或B有設定自動轉寄給C, 可以Check看看Server端或是Outlook的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