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的印表機是透過 Windows Server 列印,可以在 "印表機" -> "伺服器內容(V)" ->...
有出租式多功能影印,印表,掃瞄機, 可刷卡管理. 出租者好像是按印表張數計費.
我是用PrintSecurity做記錄,不過要特別注意是Log會滿以及印表機支援部份... 還有,軟體不會很貴,也可以搭配AD做管理,譬如可以印帳號,印IP會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