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benson1104 所有喜歡的回答 646

自己接case酬勞要如何分配

美工的部份比較好量化吧?! 算出來之後,剩下就是你的

2009-02-06 ‧ 由 irukawa 提問

自己接case酬勞要如何分配

美工的部份比較好量化吧?! 算出來之後,剩下就是你的

2009-02-06 ‧ 由 irukawa 提問

自己接case酬勞要如何分配

這個分法建議不建議一半一半 但是還是要看整體CASE的比例數 如果美工至是一點點,這樣對於程式設計師可能會吃虧唷 我建議一案子的程式分配量與頁面來計算比例 一方...

2009-02-06 ‧ 由 irukawa 提問

自己接case酬勞要如何分配

這個分法建議不建議一半一半 但是還是要看整體CASE的比例數 如果美工至是一點點,這樣對於程式設計師可能會吃虧唷 我建議一案子的程式分配量與頁面來計算比例 一方...

2009-02-06 ‧ 由 irukawa 提問

自己接case酬勞要如何分配

去掉費用最多 6 4 分,因為案子是你接的,要看美工的佔比

2009-02-06 ‧ 由 irukawa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