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wan 的問題討論列表
382
機房不動, 建個remote to site的VPN連回去就好了. 免費的像是Openvpn.
點對點專線也行, 路由做好就可以了. 更省事.
SYSTIMAX考慮一下. 但沒有水晶頭這種東西. 都是用keystone, patchpanel, patchcord.
至少機房端的配線系統要好點. 10G...
猜一下,
先把網域使用者帳號加入本機管理者群組後再登入網域使用者.
vs
網域使用者登入後再把帳號加入本機管理者群組.
>>我是LAYER3 SWITCH, 我的SWITCH只需要1條線連去防火牆?
我是假設路由丟給L3做類似SLA或PBR.
有些架構會想要有真實IP的機器在防火牆外, 就有可能會在外面掛個SWITCH.
另外, 什麼防火牆很重要, 不同的產品能做到的功能不一樣.
如果Switch是有Layer 3 function就可以, 不然防火牆還是要2個 PORT.
IBM System Storage DS Storage Mana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