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 你從EXCHANG2010寄出的信是限制35M, 但對方也是會限制可能更小的容量. gmail跟outlook應該都是25M的樣子.
每個使用者的mailbox有被設定過嗎? 前端確定只有防火牆嗎? 可以用TELNET對方的SMTP IP..看看回覆是什麼(telnet ip 25).
22MB的附件檔加上編碼很緊, 如果可以改, 那就改到35MB看看吧.
你調整的是你自己的伺服器的限制, 跟對方伺服器沒有關係.
看看Domino domain誰有起SMTP, 就往那台送就好了.
如果真要自己搞的話, 請參考WMIC指令吧.
印象中使用者第一次登入可以透過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Once 這個機碼來執行一次程序
DELL內建的iDRAC會提供你足夠的資訊
鐵人賽中有一篇 成長型維運平台 - 單人新手到多人團隊都適用的工具 可以參考.
zabbix +1 , 因為我目前也是用這套. 要怎麼做, 監控什麼很自由. 鐵人賽目前有人在介紹, 可以參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