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算盤根本沒有用,直接砍掉不就好了?
這個問題我還真遇過!剛開始也以為是某種病毒,也是上網狂找解決方法,仍然不得其解。到最後想說沒辦法了,換個鍵盤試試看吧,結果...它好了!!難道鍵盤壞掉,會產生這...
這算是病毒嗎?如果直接吧 calc.exe 刪掉呢?或是把 calc.exe 更名成 calc1.exe 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