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鐵人檔案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回列表
自我挑戰組

攻城獅之旅 系列

紀錄這幾年工作上所用到的工具、程式、相關語法,順便學習新的相關技術。

參賽天數 1 天 | 共 3 篇文章 | 9 人訂閱 訂閱系列文 RSS系列文
DAY 1

攻城獅之旅第一天(Entity Framework 初步小示範)

這是小弟第一次參賽,趁著帶小孩當奶爸這段期間,自我挑戰一下記錄這幾年工作所用到的一些技術,當然不會太深只是一些基礎的應用,畢竟當奶爸時間有限儘可能準時上稿,也會...

DAY 1

攻城獅之旅第二天(Entity Framework 優缺點與注意事項)

上一篇已經做了簡單的EF資料存取示範,這一篇要來說說EF的優缺點跟注意事項。早期微軟存取DB都要透過ADO.NET所提供的類別,傳送SQL的語法至資料庫存取資料...

DAY 1

攻城獅之旅第三天(Entity Framework 更新Table示範)

由於全職奶爸帶小孩要準時發文真的很困難,雖然挑戰失敗我還是盡量可能補上每一篇文章,讓我深深的體會到當母親的偉大。本篇主要是如何透過EF精靈更新資料庫,一樣還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