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本名叫糖果(不信的可以跟我打賭,賭輸欠我巧克力的人至少超過15個,槓!!好像只有5-6個人請我吃過) 大家認為,一個大男人叫什麼糖果?於是,都叫我『大糖果...
ID是名字縮寫 LOGO是我很喜歡這部動漫...
補上使用者手冊(英文版) http://goo.gl/ifWF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