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tomchun 所有喜歡的回答 582

SERVER主機各位IT人員會自組高階PC來使用嗎

除非是經費真的不允許, 否則不建議自己組裝使用. 因為server是經過多種測試來確認他的品質, 並不是單純功能可用, 組起來沒問題就好. 另外有一點要考慮的是...

2013-09-14 ‧ 由 play0210 提問

SERVER主機各位IT人員會自組高階PC來使用嗎

大部份因該都不會為了幫公司省錢最後卻搞的自己灰頭土臉 而且過保一定要求公司在拿錢出來延長保固

2013-09-14 ‧ 由 play0210 提問

SERVER主機各位IT人員會自組高階PC來使用嗎

大部份因該都不會為了幫公司省錢最後卻搞的自己灰頭土臉 而且過保一定要求公司在拿錢出來延長保固

2013-09-14 ‧ 由 play0210 提問

SERVER主機各位IT人員會自組高階PC來使用嗎

專用Server除了有專門用途//不然是不會買的 通常沒有備品的話 我還是會找一般PC.... 隨手可得的零件...我手上沒有一堆Server 的備品 沒有伺服...

2013-09-13 ‧ 由 play0210 提問

SERVER主機各位IT人員會自組高階PC來使用嗎

專用Server除了有專門用途//不然是不會買的 通常沒有備品的話 我還是會找一般PC.... 隨手可得的零件...我手上沒有一堆Server 的備品 沒有伺服...

2013-09-13 ‧ 由 play0210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