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是MAIL 的話 用MX記錄 來處理.
你是哪種的虛擬平台呢? hyper-V能支援的linux系統,應該只有suse吧? 我通常使用VMware ESXi當作虛擬平台啦! 先用vmware vSph...
簡答: 可以. 說明: Mail 服務對於 DNS 還是蠻依賴的, 另外也最好有 DHCP 讓 XP 比較容易連線. 這樣的需求, 可以做成封閉的網路架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