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建Exchange牽扯到的除了設備投資,還有技術傳承的問題,只有你會?還是以後公司都要花錢請一個具有郵件處理能力的IT?
你問的問題就是答案「買Outlook 365好」
樓主要想想描述的內容除樓主外的網路先進是否能看得懂不是貴公司的員工會很難猜得出全貌 以下都是在下猜的:貴公司用的是FG-80E但是Switch與AP用的是其他牌...
根據樓主過往的問答貴公司有用Fortigate作為防火牆此防火牆有強大免費的功能其中一個左側的欄位叫 FortiView裡面有根據來源、目的、應用程式、sess...
學語言請配合職缺需要 建議從前10名學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