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可樂旅遊創立自1978年,是台灣前3大旅遊集團之一,旗下包含三家公司:

(1)康福綜合旅行社
服務範圍涵蓋海內外團體及個人旅遊,團體旅遊每年服務超過50萬出國人次,機票出票量100萬張以上。
(2)北極星國際旅行社
專職赴台旅遊服務,連年榮獲中國出境風雲榜-台灣年度地接社、中國用戶滿意鼎等獎項肯定。
(3)可樂旅行社
●全台據點:21個分公司
●員工人數:1400人左右
●資本額:6億9750萬元
●航空公司、IATA設定額度:6億8790萬元
●參加公會:
(1)台北市旅行商業同業公會
(2)旅行業品質保障協會
(3)國際航空運輸協會(IATA)
(4)亞太旅行協會中華民國分會(PATA)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主要商品/服務項目
(1)出境旅遊
團體旅遊/與全球150家優質分包商密切合作,服務路線涵蓋全球五大洲,包含中國港澳、日本、韓國、東南亞、歐洲、美加、紐澳、南美、非洲、中東、南亞等。
個人旅遊/代理超過70家國際航空機票、12家航空假期、國際訂房、旅遊票券、一日遊等。
客製包團/代辦公司行號、學校社團等各式目的性旅遊團,包括:員工旅遊、獎勵旅遊、會議旅遊、學生旅遊。
(2)國內旅遊
國內特約合作商包括飯店、餐廳、車公司超過400家。另外也提供超過500家台灣合法飯店及民宿的線上預訂服務。
(3)入境旅遊
2005年開啟大陸人士來台服務,北京、上海、廣州、廈門均有駐點,接待旅客除大陸來台外有韓國、新加坡、泰國、緬甸等。

自我介紹生平、興趣、個性、部落格...

站在最靠近世界的第一線,對可樂旅遊而言,旅遊產品的銷售不僅止於單純的銀貨兩訖,而是以專業為旅客圓一個翱翔世界的美夢,「分享世界的美好」不僅是我們的使命,更是我們的興趣! 愛玩、也懂玩的你,想與更多人分享旅行的快樂嗎?快加入可樂,與我們一起Share a better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