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工作經歷學經歷

服務介紹:
★日商 on Board~您與日商的橋樑~
今年株式会社アプリ於台灣成立第二間海外分公司
在台日商職缺介紹,網羅從服務業到科技業、門市餐飲、時尚銷售、業務、採購、會計、人事等各種職缺,歡迎一同討論建構您對未來的夢想計畫。
http://rishang-on-board.com/index-ch/

☆Apptli Resort
★專門於日本各地的渡假村飯店、旅館、滑雪場等地進行工作介紹。
在觀光景點、渡假勝地招募各式各樣的職務:日式管家、餐廳外場、櫃台、餐飲製作等。
在陌生的觀光勝地、充滿挑戰的渡假村打工機會等著你來嘗試。
https://hataraku.com/tw/

★Tokyo Dive
★同時提供想至東京工作的年輕人多樣化工作機會及住宿地方。
想挑戰自己的無限可能、只有在東京才能辦得到的經驗與尋夢的機會,我們給予年輕人各式各樣的挑戰機會。
■工作機會
行政工作/客服人員/流行時尚產業/業務職務/飯店工作/餐飲服務等
https://tokyo-dive.com/tw

自我介紹生平、興趣、個性、部落格...

株式会社アプリ自2002年創業,在日經營15年,為了回應及關心以往使用者的需求,透過連接日本與台灣以解決各企業人力需求問題,於2017年8月正式成立台灣分公司(台灣阿普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開展新的事業,提供給您最迅速的求職及人才媒合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