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鐵人檔案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回列表
Security

嘻遊記之打不死的必使你成長 系列

10月重考Cissp,為維持最小哈拉功力輸出值,向經典故事致敬。在漫漫取經路肝苦談為起點,到打不死的必使你成長,簡稱嘻遊記。

***嘻遊記人設配置***
唐先生:一家公司的老闆,做夢都想做好資安這件事,找女神諮詢後前往西天取經。
老孫:一家公司的攻城獅,硬底子技術宅、脾氣暴躁、喜食香蕉。
諸葛8:一家公司的專案經理,不玩技術沒有傷害,最不期待的黑絲著裝角色,公關技能滿點。
阿沙:一家公司的打雜小弟,對人生沒有特別期待什麼的小青年,略懂一點點技術和公關,被動屬性。
小馬:一家公司的運輸後勤人員,寡言少語、顏值擔當者。
女神:友情客串演出
妖:專題單元演出
OS桑:哆啦醬客串

參賽天數 9 天 | 共 1 篇文章 | 0 人訂閱 訂閱系列文 RSS系列文 團隊哆啦與哆啦好朋友
DAY 1

又犯了先前的存檔沒發文錯誤,已發文全部刪除。後續就不在不更新了...

又犯了先前的存檔沒發文錯誤,已發文全部刪除。後續就不在不更新了...又犯了先前的存檔沒發文錯誤,已發文全部刪除。後續就不在不更新了... 又犯了先前的存檔沒發文...

2020-09-26 ‧ 由 Doraemon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