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sky800219 的問題討論列表 19

python的array轉彩色圖像

好的,謝謝大大! 我再研究研究!

某科大準畢業生!!! 要謝謝論壇的各位大大...還有詢問Github的問題!!!

好的 謝謝大大!! 我等明後天程式碼註解完成 同時程式測試結束 就可以來好好寫readme了!!

某科大準畢業生!!! 要謝謝論壇的各位大大...還有詢問Github的問題!!!

抱歉抱歉 我只是在中間加分隔線 "--------------------------------------------" 可是忘...

升學問題

發錯版了是真的... 可能國中生 還不會用dcard吧...

關於SQL基本語法小小問題...

對齁 我都忘記W3C也有SQL 我只用網頁時會參考~~哈哈!! 謝謝大大提醒!!

關於SQL基本語法小小問題...

沒事沒事 我知道了.. 外面迴圈繞州別但是name要等於內迴圈的 而內迴圈則是在選擇最小的國家名稱內但是州別要等於外迴圈的州別... 應該沒有解釋錯!!...

SQL ? 語法相同 差別是主鍵!!!不懂意思..

好的 謝謝大大!! 我欄位設錯><

SQL 資料合併的 判斷欄位

https://ithelp.ithome.com.tw/questions/10204006 好像回答了...

xampp修改port了卻還是無法看到頁面

不好意思 已修正已修正!!! 是我網址沒有加通道(:8081) 現在http://127.0.0.1:8081//final/final/index.as...

電腦硬體更新!!!

可是 換磁碟... 所以可能目前規劃就是不要換RAM而已.. 某些資料跟程式不好保存阿...(我很多都盜版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