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個人背景

工作經歷學經歷

驅動並保護線上生活的雲端公司 Akamai Technologies, Inc. (NASDAQ: AKAM)

Akamai 驅動並保護線上生活。全球各地領先業界的企業都選用 Akamai 來建置、遞送及保護其數位體驗,協助數十億人每天的生活、工作和娛樂。透過全球分布最廣的運算平台 (從雲端到邊緣) 我們讓客戶能輕鬆開發和執行應用程式,同時使體驗更貼近使用者,並遠離威脅。若要進一步瞭解 Akamai 的安全、運算與遞送解決方案,請造訪 akamai.comakamai.com/blog,或在 TwitterLinkedIn 上追蹤 Akamai Technologies。

專業簡介擅長的技術、參加過的技術活動、製作的成品、參與的專案

Akamai Connected Cloud

Compute(雲端運算), Security(資安)、Delivery(傳輸)
一個龐大規模分散式邊緣和雲端平台,適用於運算、安全性與內容遞送,拉近應用程式與體驗的距離,同時遠離威脅。

專業成就著作、成就、證照...等,歡迎介紹你自己

成立年份:1998
營收:2022 年營收為 36 億美元,按外匯調整後年增 8%
現有員工:9,800+
在全球範圍內,Akamai 受到以下機構的信任:

排名前 50 名的券商中有 45 家
所有排名前 10 的視訊串流服務
所有排名前 10 的軟體公司
排名前 10 名的醫療保健提供者中的 9 家
前 10 名零售企業中的 8 家
排名前 10 的電信業者中的 8 家
前 10 名醫療保健支付者中的 7 家
前 10 名金融科技公司中的 7 家
排名前 10 的製藥公司中有 7 家
前 10 名汽車公司中的 6 家
前 20 名電玩公司中的 18 家
排名前 20 的銀行中有 17 家
美國6個軍事部門中的4個
美國 15 個聯邦行政機構中的 14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