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7

FAST ESP企業中文搜尋引擎 產品研討會

  • 分享至 

  • xImage
  •  

搜尋引擎應用與發展
企業搜尋的重要性
中文搜尋的發展
在近日Google及Bing競相發表新型態搜尋應用案例的推波助瀾下,搜尋引擎正全面改變著企業資訊應用的型態。例如,目前已可運用搜尋引擎技術,從網友對投資或經濟相關的關鍵字搜尋量來判斷景氣是否升溫,還可以從消費者在網路上搜尋的內容及方式,來判斷他們個人的財務狀況。此外,現今更是全球企業逐鹿華人中文市場的戰國時代,尤其對國內企業而言,具備強大中文搜尋能力的資訊應用,將是掌握未來商機,使企業脫穎而出的必要關鍵。

企業搜尋引擎,不同於資訊對外公開流通的搜尋網站,在應用上不但應確保內部資料的安全,更應具備能以中文搜尋能力,針對個別產業知識及商業模式,來對企業資訊做創新應用的實力。而過去企業藉由資料倉儲、資料採礦等方法,僅能利用Oracle、MS SQL-Server、IBM-DB2等數據化的結構化資料,但是現今國內企業在面臨資料格式多元化及全球化競爭下,更需要以中文搜尋引擎來加強對Email、Word、圖片及影音檔等非結構化資料或多媒體資料的全面運用來提升企業競爭力。因此,引進最具前瞻性的中文搜尋引擎,全面強化企業資訊應用已是您不可不正視的重要課題。

FAST ESP企業搜尋引擎是微軟公司旗下新世代的中文搜尋引擎,不但具有傲視群雄的中文搜尋能力,透過其優越之語言學的中文拆文解字技術,可依照中文之直覺語法做中文全句式搜尋,更能讓企業在具備固若金湯的安全考量之搜尋環境內,有效運用組織內外多元化的海量資料,打破過去資訊應用僅侷限在結構性資料之束縛,而展現出在非結構性或多媒體資料之多元化的應用!怡德數位通股份有限公司敬邀您,蒞臨指教FAST ESP產品說明會,共同見證其無與倫比的中文搜尋引擎威力。

活動日期:98年8月12日(週三)14:00-16:30
活動地點:臺北市民生東路三段111號3樓(台北西華飯店)
活動詳情內容,敬請上網參閱:http://www.sinter.com.tw/fast/fast_event_090812.html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中文搜尋引擎終於開始熱了!(搬上檯面)
有機會就去看看咯!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